THE SUN

U娜(五)

  大家好啊,这次我从@la.AM 那里借来了一个非常绅士的情敌,你们还得看两张虐文,放心,后面会掉进糖罐里的

-----分割线-----

 这时,学校论坛又多了一条热搜:校草cq疑似半路劫了刘仁娜,李知恩在酒吧治愈情伤!                                    这次不仅学校论坛热闹起来了,就连ins也热闹起来了,于是以下评论就出现了:

论坛:

 “怎么回事?U娜没有甜多久,还出现了三角恋剧情,不过我喜欢,cq的确很帅,而且这是学霸和颜王的战争,我选李知恩!”  

 “李知恩,你老婆跑了,你赶紧给我追回来,不然我就去你们班堵你!”

 “怎么办,我不相信爱情了!”

 “楼上的,你说的对!李知恩你赶紧给我追回来!”

ins:

 “欧尼太惨了,据她本人介绍《星期五见面》是为了那个七年不见的女孩而作的,可这个女孩终究还是伤了欧尼的心”

 “自欧尼出道以来,火了七年,也想了那个女孩七年,这次的《这一刻》也是为了她而作的,可这个女孩让她的强心脏终于绷不住了”

 “欧尼出道以来,她一直都是强心脏,把那些骂她的黑粉起名为牛奶,还一直微笑面对那些前辈的欺负,但她终究还是绷不住了”

  刘仁娜这天没有上网,而且cq是她在认识李知恩之前还早认识的青梅竹马,本人非常绅士,他们也只是兄妹而已

 cq“娜娜,你怎么了?我听说你等了七年的女孩回来了,你为什么不去陪她?”

 “cq哥哥,我是等到她了,但我们一直处于一个很尴尬的状态,我喜欢她,可终究是我的一厢情愿”刘仁娜擦了一下眼泪,哽咽地说

 “那你听完她讲话了吗?”“没有”

 cq知道,虽然他喜欢刘仁娜,可终究刘仁娜喜欢李知恩,他只好把这个喜欢默默的藏在心里

 “那咱们一起演一出戏,看看她是否喜欢你”cq无奈地说

 “什么戏?”“演情侣”

 刘仁娜想了一下,答应了“行”

 cq为了自己的妹妹们差不多操了许多心,为什么是妹妹们呢,其实更狗血的剧情来了:cq是李知恩的二哥,他也非常宠这个妹妹,至于为什么他比李知恩还认识的早呢,这也是一个巧合,后面慢慢告诉你们

 “搞定了吗?”cq的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喂,大哥,你还不相信你的弟弟吗?这次我真的靠谱,别忘了我也是一个影帝”原来是权志龙,cq从小就是一个戏精,但他很绅士

 “那就好了,这件事不能告诉两个妹妹,要不然你是知道我们妹妹的性格的”

 “放心,不用你说我也不会告诉的”

 “不说了,待会儿我还得演戏呢”

  “阿拉索,再见”

 不一会,李知恩喝了两杯威士忌了,权志龙看时机到了,就拿着自己妹妹的手机打电话过去了

 “你是不是叫刘仁娜?”

 “对啊,怎么了吗?你为什么拿着她的手机?”

  “我是她哥权志龙,我妹喝醉了,一直嚷嚷着你的名字,你快点过来吧,我还得看店呢!”

 “位置发我,我这就过去!”

 “好👌”

“妹啊,欧巴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看你了”

 “谢谢欧巴,我会的”

 “那欧巴先去找你太阳哥了”

 “拜拜欧巴”




 不一会儿,刘仁娜就赶到了酒吧,她一眼就看见了李知恩,跑了过去扶住了她

 “酒量不行就别喝酒了”

 “嗯?欧尼,你是不是刘仁娜欧尼?我要刘仁娜欧尼!”

 “知尼,是我,走了,带你回宿舍”

 “好~”由于李小姐喝了一点点酒,声音变成了小奶音

她们回到了宿舍

 刘仁娜还在气头中,所以她正想着把她放下了就走,谁知憨憨立马把刘仁娜壁咚在了门后

 “欧尼做我女朋友好吗?”

 为了不辜负cq的好心,她决定把戏演完,随便看看这个小孩是否说的是真话,万一是她酒后乱言呢

 “不行,我有男朋友了,他是cq,我认识你之前就认识了他,他非常绅士,我很爱他”

 “什么!?这不是真的,你一定是在骗我!”

 “绝对是真的,我很爱他,这七年里他一直陪着我,我也等到了你,我释然了”

 “那祝你们幸福,我们还是当回朋友吧”

 “好的,谢谢”说完,刘仁娜像上次那样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爱上了我的二哥,明明我们是相爱的,我回来了,你爱上了别人,那我只好祝你幸福”李知恩抱头痛哭了起来

 而在门外的刘仁娜也好不到哪去,一直在自责自己为什么没有接受她的表白,却只为了考验她,所以这两人都在为对方伤心


而这边,经纪人看到了这个热搜,连忙请了最好的公关团队忙了三天才压了下去,为什么不联系那位小祖宗呢?因为她去韩国前就通知过了,除了演唱会通知其他的一律由经纪人负责……

好了,剩下的下午更,放心会甜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la.AM 这位大大的文,记住哟@la.AM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