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

U娜(六)

 大家好,我又滚回来了,这次的文可能有些水,请多包涵,好了,不多说了,进入正文

-----分割线-----

 经纪人也拿这个小祖宗没办法,因为她除了是天才音乐人,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她就是世界五百强企业LN企业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这个公司是一个特别强劲的唱片公司,几乎世界所有知名歌手都在那里发行自己的专辑,而李知恩眼光也很独到,总能发现无限潜力的歌手,比如乃万,Jony·J等,虽然不是同一个国籍,但音乐总是歌手们交流的平台

 “小祖宗,你那边怎么样了?”经纪人着急地问

 “能怎么样,她不要我了她又有爱的人了,就是我二哥”李知恩哭了一晚上,哽咽着用沙哑的声音说

 “怎么回事儿?她不知道你这几年都为了她付出多少吗?”经纪人很心疼她,她一直把李知恩当成妹妹一样,原来职场的强心脏也会崩溃啊

 “她不停我解释啊,我也是喜欢她的。恩地欧尼,你说怎么办,我好像弄丢她了”

 “知恩xi,你就努力去追回吧,到时你公开我还等着你请我喝喜酒呢”恩地安慰了一下她

 “谢谢欧尼,你就等着我把媳妇儿带回去给你见一下”知恩振作了起来,她发誓要把自己的幸福找回

 可……


可是第二天,她彻底崩溃了

  下课了,知恩本想约刘仁娜一起去吃饭,但她看到了一幕让她崩溃的情景:自己的二哥cq竟然跑过来给她的仁娜欧尼送爱心便当,还宠溺地摸了一下她的头发,而刘仁娜知道李知恩在看着,也自然地回应了cq,他们还上演了一处“甜蜜对视”

 “原来你早已放下我了,那祝嫂子和二哥幸福,终究还是我输了”李知恩默默地说

 虽然声音有点小,但刘仁娜还是听到了,她也默默留下了眼泪,cq看到了,绅士地拿出手帕帮她擦了一下眼泪

而这一幕也被李知恩撞见了,她大声地哭泣跑回了宿舍,回到了宿舍,她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刚才的画面,终于,她在空荡的房间喝着酒,手早已被玻璃划伤,正留着那鲜红色的血液,但她笑了,那个笑很苦涩

 而这边cq问刘仁娜“何必呢?为了考验她做出这么痛苦的事,值得么?”

 “我不知道,自从那天起我就一直觉得她对我的感情等于是朋友越位,恋人未满,我不知如何面对”

这时候,刘仁娜的电话响起了,上面写的是陌生号码“喂?你好,请问你是谁?”

“我是李知恩的经纪人,我想你疑惑为什么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但如果你还喜欢她就来医院来找她”

“她怎么了?我现在过去!”

“怎么了?”

“她出事了,现在在医院抢救”

“什么?!那我们赶紧过去吧!”

“好”


到了医院

他们看到经纪人站在手术室门口来回走动,旁边还坐着权志龙,而媒体都被堵在医院门口了

“她怎么了?怎么会弄成这样?”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不如我们到附近咖啡馆聊一下,你们两个在这里看着”

“知道了,恩地xi”

“走吧”


咖啡馆

 “你有什么想问的,我都知道,问吧”

 “她为什么会在医院?”

 “如你所愿,她在医院抢救拜你所赐,她看到了你和她二哥cq在一起很开心,所以她崩溃了,回到宿舍猛的喝酒,导致胃出血还有被玻璃瓶的碎片划伤了”

 “什么!那是她二哥!”

 “没错,这两个哥哥为了帮她追回你,所以合计演了一出戏,结果你的举动让他们都意想不到”

 “我……竟然不知道”

 “因为你的无知,让全世界都在为这位天才制作人担心,还有LN集团没有人去管理了”

“LN集团?她难道是LN的董事长?”

“没错,她就是L,她公司叫LN是因为你的名字缩写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

“我从未想到她为了我做出这么多的事情”

“不止于此,她的原创作品《星期五见面》《这一刻》都是因为而写的,你应该没注意到ins,她曾经多次向粉丝提及你,还说你是她此生挚爱,还有喝醉时、睡着时都在喊你的名字,你倒好,送了她好大一份惊吓,不仅让她的强心脏崩溃,还让她受到伤害,我不知怎么说你了”郑恩地忍不住骂了刘仁娜一顿

刘仁娜留下了眼泪,郑恩地看到之后,平静下来说“好了她应该出手术室了,你也应该面对自己的内心了,走吧”

她们赶回了病房,正巧李知恩醒来了,见到如此多人看着她,她一一问了一遍“欧巴好,恩地欧尼好,二欧巴好,二嫂子好”周围的人都用关心的目光看着李知恩

“干嘛这么看着我,我没事了”

“没什么事?胃出血,流血过多,你差点就没命了!”

“那我的手还能创作吗?”

“至少两个星期不行”

“那还好,反正新曲《eight》的MV拍完了,到时就Uaena们就可以看到了,你顺便告诉一下SUGA,让他帮我让田振国冷静一下,以免伤到了二嫂子”

“你这家伙,还是老毛病,只顾着别人,忘了自己的苦,好了,我会的”

“妹妹,那我们不打扰你了,你好好休息,下次我带你太阳哥过来看你”

“阿拉索,再见欧巴”

cq临走前拍了一下刘仁娜的肩膀说“适可而止了,你该给自己还有她一个解释了,我该对她说的都说了,保重”

“再见,cq哥哥”



李知恩看见刘仁娜没和cq走,有些疑惑“嫂子为什么不跟二哥一起出去呢?”

“够了!我的确骗了你,我就只是为了考验你,结果我发现你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是吗?L”

“你知道了,不过早就无意义了……”

下章见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