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

U娜(四)

  大家好,我刚出去浪了一下,所以就更得晚些,我不会想其他大大一样去长篇大论地写,我尽量让短的篇幅去写最好的内容,没有为什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老师在这时走了过来,正好听到了这句话,无奈地说了一句:“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没错,她就是现在全世界炙手可热的天才制作人—李知恩。而她回来的原因有些同学也知道了,没错,她就是你们班长日思夜想的好闺蜜,所以她回来是和我们一起冲刺的,大家把她当成自己的朋友就好了”

  李知恩也默认了:“没错,我就是那个人,此次回来就是为了找她的,大家不必拘束,把我当成好朋友就好了”说完之后,她露出了一个微笑,在他人看来她的笑就等于一把98k,击中了自己的十环

  其他同学都惊呆了,心想:这都是些什么狗血剧情,女神竟然来到了我们班,还和老班是闺蜜

  所有同学看到了自己的老班和自己的女神竟然甜蜜相视而笑,周围还都是满满的粉红泡泡是,又心想:管他呢,反正这对cp我磕定了

  后来,不出意外,刘仁娜和李知恩的cp立马登上了学校论坛的cp榜第一,许多同学看到了这两大神颜都纷纷在评论区下面留言

  “啊啊啊,U娜szd,如果不是真的,老娘就不相信爱情了!你俩给我使劲撒狗粮!”

  “楼主说的对,U娜绝对是真的,这两大美女简直了,特别是iu,之前的《星期五见面》是不是为了许久不见的刘仁娜而作的?”

   当然,偶尔也会出一些找死的,干什么不好,非要撩有妇之妇

   “冒昧问一下,请问一下刘仁娜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我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请问一下咱们刘大校花的微信是什么”

  这下好了,搞得咱们李大小姐吃了醋,还是一整缸的那种山西陈醋,不管刘仁娜怎么哄,李憨憨始终没有理她,过了一会儿,刘仁娜哭了,作为宠妻狂魔的李憨憨还是忍不下去了

  李知恩过去抱住了她,用手去擦了一下她的眼泪,然后就说:“宝宝,不要哭了,谁叫你欠下了这么多桃花债,我才会忍不住吃了点醋,不哭了”

 说实话,她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不过在李知恩回来的那一刻,她们才开始了时间的流动,似乎李知恩没有正经地表过白,其实刘仁娜也有些生气

  想到这里,刘仁娜想:对于她来说,我只是她的姐妹而已,而对我来说,她已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为什么她喜欢我就是不表白呢

 于是她狠了一下心,问:“知尼,你喜欢我吗?”

 知恩若有所思,说:“当然了,知恩可是最喜欢欧尼的呢!”

 仁娜生气地说:“我说的是想一辈子都在一起的喜欢,而不是闺蜜之间的那种感情,你为什么就没察觉呢?我喜欢了你七年了,这七年里,我度日如年,就盼着你回来,这次你回来了,只不过你是把我当最好的朋友而已,而我想当的是你的老婆啊!”

 知恩听完了之后,惊呆了老半天:原来不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原来欧尼也在七年前喜欢上了我,不行,这次得我自己争取幸福

 刘仁娜见李知恩半天没有反应,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于是狠下心来,哽咽地说“我们冷静一下,这期间我会去自己家住,这段感情我会忘记的,咱们继续做回好朋友吧”

 说完,刘仁娜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而李知恩却在原地失声痛哭了起来“欧尼,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我也喜欢你的啊,你为什么就不给我机会去和你好好谈谈你?”

  晚上八点,李知恩来到了她哥哥权志龙的酒吧,权志龙也是一个音乐鬼才,因为喜欢饮酒就开了这家酒吧

 权志龙第一次见自己的妹妹这么伤心,他记得他的妹妹是一个强心脏,不管什么攻击她都不理,还亲切地把黑粉称为“牛奶”,这次很明显,是为情所伤了

 他看破不说破,走过去看着自己伤心欲绝的妹妹,问“妹妹,你怎么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伤心,爸妈都在想你,有空就过来看看”

 在知恩看来,权志龙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哥哥,自己有什么事都告诉他,而这个哥哥自小就非常宠她,几乎有求必应,当然,这件事也毫不掩饰地告诉自己的哥哥

  其实权志龙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妹妹喜欢了刘仁娜七年,而他却由自己的妹妹这样,毕竟现在很开放,同性恋都合法了

 “好了,我亲爱的妹妹,不要太伤心了,哥哥给你一个方法,百试百灵,当年老哥追你太阳哥是也这样,咱们现在幸福得很”

 “什么办法?快点告诉我吧,欧巴”李知恩迫不及待地说  “那便是-装醉,你在我这里喝几杯好酒,然后装醉,我在帮你打电话,你就可以“酒后”吐真言了”

 “妙啊,谢了欧巴,我要一杯水割,谢谢”

 “行啊你小兔崽子,欧巴我帮了你,你却忘恩负义,你太能了,信不信我倒是戳穿你”

 “别呀,欧巴我错了,那我要一杯威士忌吧”                           “这才乖嘛,你等一下,我去叫小金去凿一下冰球”

  这时,学校论坛又有了一条热搜……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晚安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