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

U娜(七)

 好久没更了,文笔烂了些,不要介意啊

------分界线------

 “你知道了,不过早就无意义了,你已经是我二哥的女朋友了……”李知恩说

  “那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我喜欢你啊,李知恩,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啊,你为什么要把我推向给别人!”刘仁娜吼着说

“重新开始?呵,从你选择我二哥开始就不可能了,你知道吗?那七年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当我第一次登上舞台开始,我就以你为动力去努力,后来,我创办了LN,开始独立创作,你不是疑惑《星期五见面》《这一刻》还有和Zico哥合作的《SoulMate》是为谁唱的吗?是你!一直都是为了你啊!我怕你听不到我声音睡不着,就写了一首《Lullaby》放进新专辑里,让你可以睡个好觉,我已经想你想到不行了,所以回到韩国来找你,本以为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你呢,我正在筹备表白时,你却和我二哥在一起了,让我觉得一直都在热脸贴冷屁股,我已经向你迈了九十九步了,却没有等到你卖出那一步,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李知恩用尽全力歇斯底里吼了出来

 cq担心自家小公主情绪失控,所以一直在门外等待着,听到这一段话,他都很震惊,没想到自己的小公主离开家这么多年一直在爱着她,cq很欣慰自己的妹妹长大了,同时也很愧疚自己没怎么关注妹妹的消息,正准备上网了解一下,结果一打开ins下的下巴都快掉了,本以为自家妹妹只是一个普通的音乐人,但已经超乎他想象了,她竟然是自己一直欣赏的IU,cq这个人有些奇怪,他听到好听的歌就会去找那个歌手的其他歌,不会去记住歌手长什么样子,结果是发呆了

 刘仁娜听完那段话之后也呆了,本以为这段感情里一直是自己在付出,没想到李知恩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她的爱意,这下她明白了到底是谁给她寄了知恩之前还没发表的新专辑和一个很高级的CD机,原来这个小孩竟然知道自己一直在失眠,所以把第一张新专辑寄给了自己,寄件人还是L,想到这里刘仁娜的泪水模糊了双眼,她握紧了拳头

 去抱住那个在病床上情绪失控的小孩,知恩也很震惊,欧尼竟然主动来报自己,但介于她是自己二嫂,她也一直在挣扎着,但刘仁娜一直都不放手,任由怀里的人挣扎……
 先到这里了,剩下的下午再更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